是魔笛的小棉袄没错了

大胡子🧔(暗恋向)








非常短的小脑洞,快饿死了于是自己产糠,文笔为负值,纯粹记录脑洞怕忘了,希望太太们发发善心眷顾一下冷圈




拉莫斯在镜子中端详自己精致的脸庞。他非常喜欢他的大胡子,整齐又浓密。冬天快到了,还能保暖。不枉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精心打理。他想。




可突然他又皱起了眉头,想到了比赛那天莫德里奇的话——莫德里奇凌空抽射进球,拉莫斯自然无比兴奋,飞快的奔向进球功臣,压在队友们肩头跳起半人高,挤开其他队友,热情的拥抱以奖励这颗整场比赛最亮的星并献上一吻。不知怎的莫德里奇突然用力推开了他,反作用力使得他后退了几步,拉莫斯纳闷的同时仿佛听见莫德里奇在向他抱怨:“你那大胡子扎到我了!”




拉莫斯喜欢他的队友莫德里奇,不仅仅是队友间的喜欢,他感觉的出莫德里奇也对他有好感。可莫德里奇最近却有点故意避开他的意思,故意避开他热情似火的拥抱和亲吻。之前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又神经大条做错了什么事惹他生气了,不过现在他仿佛找到了罪魁祸首——大胡子。




这令他着实有些为难。他喜欢他的大胡子,自从他几个月前留起了胡子,大家都夸他变得更帅气了;他也喜欢他的心上人。剃还是不剃?这是一个问题。不过哲学家拉莫斯也就认真思考了一分钟,便打开镜子边的柜门,取出剪推、剃须刀和泡沫。毕竟以后还有的是机会留胡子,心上人要是趁机被抢走了麻烦可就大了。




第二天的训练场上,拉莫斯风一般跑向莫德里奇。


“嘿,卢基塔!来康康你百变队长的新造型!喜欢嘛!”


对面的人笑了笑。


“来来来,我们来合照!”拉莫斯熟练的勾住莫德里奇的肩膀,对着镜头笑成眯眯眼,露出标准的八颗牙,笑容像十八岁的少女一般灿烂。


“我准备好啦,可以亲你了嘛!”还没等旁边的人反应过来,拉莫斯啵一下补上了那个吻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